法学院获批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

发布日期:2023-09-20浏览次数:10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审核同意有关高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的通知》,根据该文件,我院获批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其中,院长马青连教授获批“健康中国背景下卫生健康法治建设研究”团队项目1项,周新生老师、王珺博士、王娜博士、吴闻岳博士分别获批重点项目1项。此次获批的科研项目围绕卫生健康法、知识产权等我院重点研究主题展开,彰显出我院在凝练科研方向,组建科研团队上取得了初步成果。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强科研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科研条件不断改善,教师科研热情高涨,立项数量和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呈现良好的科研发展态势。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该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稳步实施,将科研和教学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具有安医法学特色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团队,形成有组织的科研体系,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产出一批高水平成果,为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提供了重要的支撑。(法学院 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