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术讲座预告

发布日期:2022-11-28浏览次数:917

主   题:推动医疗纠纷诉源治理的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汪  晖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立案一庭庭长

主持人:杨  芳 安徽医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

与谈人:马青连 安徽医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教授

时  间: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

方  式:腾讯会议:231-990-745 

举  办:安徽医科大学法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汪晖,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立案一庭庭长,全国审判业务专家,安徽省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七五""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长期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审理了一批重大、疑难的民商事案件,多次参加最高人民法院有关《民法典》、《合同法》、《公司法》、《民事诉讼法》等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的研讨,撰写了三十多篇高质量的法学理论文章,分别刊登于有关法学核心期刊及最高人民法院杂志报纸上。近年来,参与矛盾纠纷诉调对接和社会治理工作,从理论到实践、从诉到非诉、从线下到线上、从司法到立法,均有生动实践并取得一定成效,努力推动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