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2浏览次数:36

       近日,法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2401教室为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招聘宣讲会,助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抓抢就业先机,该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活动。

       苏州人保和南京人保两家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共享PPT等方式逐一进行宣讲,针对法学学生就业现状,从政策环境优势、自然环境优势和经济环境优势等方面,对目前保险行业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并详细介绍了此次面向法学专业学生招聘的岗位、岗位职责和要求等。线上招聘宣讲会气氛热烈,与会同学针对感兴趣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积极的交流互动,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主动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宣讲人也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线上招聘宣讲是求职的“及时雨”,解决了当前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渠道不畅通的问题,并对学院克服重重困难,精心准备线上招聘宣讲会,从而让同学们能够在“特殊时期”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

       该院对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按照“早部署”、“早谋划”、“早推进”的工作思路,着力为毕业生们构建便捷、高效的就业交流平台,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持续优化就业工作效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法学院 沈春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