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师生法律咨询中心学生招新

发布日期:2022-10-19浏览次数:145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同学们,安徽医科大学师生法律咨询中心开始招新了!

一、具体部门及要求:

1、综合办公室              法学院一二年级学生   1名

职责:主要处理中心内部的日常行政事务,如财务报销、档案管理等。

要求:熟练操作办公系统,组织协调能力强,吃苦耐劳。

2、宣传发展部              法学院一二年级学生   1名

职责:负责整个中心的对外普法宣传工作和中心形象维护,参与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建设,对外开展联络以及举办各活动等工作。

要求:较强的图文设计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灵活的沟通能力。

3、法律咨询部              法学院一二年级学生   1-2名

职责:负责中心的电话、网站、公众号等线上答疑以及现场接受当事人的咨询。

要求:法学专业知识扎实,原则上班级专业排名前十名,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小小福利:

1、法律专业知识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培养。

2、独立场地,办公环境好,经费充裕。

3、可兼任法学院学生会主要成员。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2022年10月31日12:30        31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