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芳教授当选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管理与法治分会常务委员

发布日期:2022-05-12浏览次数:553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法治建设、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经中华预防医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决定将中华预防医学会原公共卫生管理分会更名为公共卫生管理与法治分会并组织换届。
        2021年8月7日,中华预防医学公共卫生管理与法治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北京河南大厦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刘霞副秘书长主持,71名分会提名委员分别在北京河南大厦主会场和线上参加了会议。学会特聘清华大学梁万年教授和王晨光教授为分会顾问。
        会议通过网络平台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4名常务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清华大学申卫星教授为分会主任委员,陈文、杨杰、曹艳林、杨淑娟、窦志勇等5位专家为副主任委员。我院杨芳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文/郑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