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赴二附院看望慰问住院学生

发布日期:2024-04-09浏览次数:38

       4月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夏会林,副书记刘燕,在辅导员张传博的陪同下,来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慰问因病住院的家庭困难学生徐同学。

       探望中,该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徐同学的病情诊断和治疗情况,代表学院送去了慰问品和深切关怀,并告诉徐同学正在为她申请的校级临时困难补助的进展情况,勉励她安心治病,消除顾虑,正视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校园学习和生活。徐同学及其家长对于学校的帮助和关怀十分感激,徐同学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振奋精神,争取早日康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关爱。
       一直以来,该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学院“六困生”摸排基础上,一生一档,全面掌握特殊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采取个性化的帮扶措施,旨在全面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法学院 张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