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有组织科研工作,统筹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法学院在311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该院院长马青连、党委副书记刘燕出席会议,副院长杨芳主持会议。

       会上,马青连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剖析,强调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是推进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鼓励全院教师特别是近几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认真撰写申报书,高质量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他还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并就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提出学院层面将为申报人做好服务,提供相关保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同时指出符合申报条件的各位教师需应报尽报。杨芳就目前项目申报总体形势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组织安排和相关机制进行细致解释,明确了学院工作方案具体时间进度安排,鼓励大家厚积薄发、充分准备。
       通过这次会议,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法学院 科研办 钟光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