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汇聚服务力量

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次数:10

       雷锋精神心中留,青春当属志愿红。3月8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法学院“与法同行”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走进乐年长者之家杏花院,用爱心和奉献,与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暖阳春日。

       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志愿者们带着真诚的笑容和诚挚的问候走进养老院。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老人们提供各种贴心的服务。他们轻轻为老人们捶打背部,帮助他们缓解疲劳;他们细心地为老人们捏揉肩部,让他们感受到舒展的愉悦;他们静静地聆听老人们的故事,无言之中拉进心与心间的距离。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聆听他们的故事,倾听他们的心声,与他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感悟,与老人们共同做一些小游戏,愉悦身心,多点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真诚与关怀。当志愿者们离开的时候,老人们都流露出不舍之情,眼神里充满着长辈对孩子们的期许和关怀,也有对自己朝气蓬勃的往昔的追思和怀念。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志愿服务,更是一次传递爱与关怀的过程。“与法同行”志愿者服务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法学院“与法同行”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