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受聘安徽省妇女联合会普法专家人才库成员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3日,由安徽省委政法委、省妇联、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暨合肥市“建设法治安徽•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正式启动。省妇联、省政法委、省司法厅、合肥市政法委等主要领导出席仪式。法学院蒋娟副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师生法律咨询中心主任范辉共同受聘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徽姑娘普法”宣讲团成员。

       据悉,“徽姑娘普法”宣讲团是安徽省妇联重点打造的省级专家人才库,将优秀的法学、社会学、心理学等专家学者、律师、社会工作者等人才纳入省级“徽姑娘普法”专家库,每市推荐5名,共有100名专家。

       该院教师持续用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曾受邀参加省心理卫生协会、省妇联举办的妇女法律服务走基层活动,多次开展普法宣传讲座,既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也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治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为法治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法学院 图/文 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