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7浏览次数:10

       2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该院中心会议室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该院党委书记夏会林在会上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整改意见,推动巡察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更好发挥巡察作用。要巩固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确保常态长效,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学院重点工作相贯通,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该院院长马青连希望全体干部要将巡察整改作为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响应,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努力实现抓整改与促发展双轮驱动,为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燕宣读了成立法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
       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