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浏览次数:62

       江淮春早,实干争先。2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寒假各项工作,谋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该院党委书记夏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马青连主持会议,该院副院长杨芳、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出席会议。

       夏会林表示,聚焦学校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一是凝聚思想共识“争一流”,认清形势、顺应大势,以高质量发展思路引领学院事业日进日新。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抓改革”,攻克难点、疏通堵点,以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内涵建设提质提效。三是发挥党委作用“保落实”,注重时效、务求实效,以优良工作作风促进各项任务落地落细。
       马青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2024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与部署:一是全力奋战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把握评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二是推动学院人才高质量发展,坚持靶向发力,发挥以人才引人才的重要途径,力争引进一批“领头雁”、汇聚一批“潜力股”、充实一批“后备军”。三是优化学院内部治理体系,积极发挥主动性,推动内设机构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会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作了新学期工作具体部署。各教研室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重点工作。
       该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法学院 吴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