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举行第三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4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0日,法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在南校区1102教室开展第三次宣讲活动。该院青年教师李哲参加,来自2020级的陶颖、2021级的张安惠、2022级的王文清三位同学进行了宣讲,2023级全体学生聆听此次宣讲。

      陶颖、张安惠和王文清三位宣讲团学生成员分别以“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和“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正确处理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关系”为主题,深刻诠释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感悟。
     三位同学的宣讲,形象生动,台下同学听得认真,宣讲取得良好的效果。
     该院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已进行数场高质量的宣讲活动。同学们从学生视角,阐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感悟,有力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