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全力以赴,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至18日,法学院各年级专业于分别开展了“全力以赴,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由该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领学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安徽医科大学学生行为准则》《安徽医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安徽医科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中有关组织作弊、替考、考试作弊等违纪处分相关政策规定,并通过违纪案例分析的形式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务必遵守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考试信息发布、备考帮扶等方面主动作为,以积极向上的班风促进优良学风、考风,打造竞争有序、团结上进的班集体。
       会后,各年级学委组织学生阅读并签署了《法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守考风考纪,以实际行动营造公平公正考试氛围。
       该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和学风建设,始终把诚信考试教育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关键抓手。未来将持续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加强考前警示教育、考中巡考监督确保诚信考试工作有序开展,以考风促学风,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考风学风建设。(法学院 沈春晗 张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