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博士参加中国伦理学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月8日-10日,第九届中国伦理学大会暨首届中国健康伦理大会在浙江温州召开。会议由中国伦理学会、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伦理学会、温州医科大学主办,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与道德建设研究中心、南京林业大学等协办。来自全国数十所知名高校、多家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近八百余人参加会议。法学院青年博士李哲参加会议,并参加法律伦理分论坛。

       会议以“伦理学与健康中国”等为主题,以“应用伦理学”“法律伦理”“出版伦理”“政德伦理”“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中的动物伦理与人类健康”等为子论题,与会嘉宾进行主题发言和深入探讨。
       此次伦理学大会是伦理学领域的一次盛会,也是健康中国理念下对伦理问题的新思考。法学院推动青年博士积极参与学术会议,是提升青年博士学术热情的重要举措,未来,法学院将持续推动青年博士“走出去”,开拓视野、促进学术能力的提升。(法学院 刑法与程序法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