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2-05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召开2023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佳豪、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霍敬裕、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文艳、安医大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秀军、教务处副处长卜娟娟等五位专家,对2023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进行了论证。会议由该院院长马青连主持,副院长杨芳出席会议。

       会上,马青连对2023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教学管理办公室汇报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体现出的办学定位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专业优势和特色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青连对到会的专家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和思考专家、代表分别从同行、用人单位等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2023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
       会后,该院组织教学管理办公室、教研室和教师代表,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2023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健全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该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教学管理办公室  郑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