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子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0-27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揭晓。法学院“安享陪诊 助您无忧:我国医疗陪诊服务发展现状与治理路径研究——基于安徽省四地市的调查”团队(成员:甘欣悦 谷文惠 王敬萍 程萌萌;指导老师:郑和园)荣获省级三等奖。

       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宗旨是“崇尚科学、追求知识、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以期通过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为载体积极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该团队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以发放问卷、实地访谈等调查手段,结合党政方针和理论研究,对陪诊服务市场发展和治理展开研究,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赛前,法学院积极动员,认真打磨参赛作品。比赛经过学院选拔、学校评审推报、省级评审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次。
      该院向来重视学生课外素质的拓展,积极动员全院师资力量,为广大学子提供学术交流、科研培训、社会实践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广泛宣传创新创业赛事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教学管理办公室 王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