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博士参加包河区人民检察院课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8-18浏览次数:11

       7月26日上午,法学院青年博士李哲应邀参加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的课题论证会,对包河区检察院课题“侦查监督与协作机制的实践运行研究”进行论证研讨。包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雯雯,合肥公安包河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叶士宇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详细介绍了课题成果的产出背景、基本架构、研究思路等情况。李哲博士逐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侦查监督与协作机制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与课题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青年博士积极参加实务界课题论证活动,是法学院积极落实与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合作共建实践协议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契机。未来,法学院将持续推动落实与实务部门的合作共建工作,积极促进青年博士“带着理论知识出去”、“带着实践收获回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双提升。(法学院 刑法与程序法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