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10

       5月24日中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传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传博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指出全体党员应借助“三问”总结与反思自己过去的学习、工作经历,规划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三问”,即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个人体会,进行自我剖析,开展研讨交流,明确下一步方向,提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优创先、再立新功的措施。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法学院 张传博 李可/图、文 刘 燕/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