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浏览次数:10

       5月21日,法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围绕学习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开展了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第二支部书记王苏野带领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3日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13日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

       第二支部书记王苏野在此次主体党日活动上,还向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题为《学好主题教育,做好教学科研》的个人学习体会,王苏野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使其更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要把主题教育和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在民法教学上更进一步,真正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活动,二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法学院 王苏野/图、文  刘  燕/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