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博士参加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22年会 暨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24浏览次数:10

       3月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22年会暨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主办,杭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杭州极弱磁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研究院联合承办。来自法学界、科技界、企业界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法学院青年博士王娜参与了年会研讨,提交了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算法歧视的程序法规制》的学术论文并被年会论文集收录。

       本届年会以“科技法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科技革命带来的重大法治命题和实践,分为“科技法学研究与科技法治建设”“人工智能法律与数据法治问题”“网络空间安全与生物安全治理”“前沿科技发展与知识产权探究”四大平行论坛,展开了深入研讨及交流互动。(法学院 王  娜/图、文  马青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