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推进年度党建工作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浏览次数:242

9月1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中期考核推进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刘燕主持会议并就该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



刘燕表示,基层党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要清醒意识到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发展建设。她指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落细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党员的素质,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将严的要求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引导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作用,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遵循制度治党、依规治党。

会上,该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各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及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开展互查,交换意见,取长补短,补缺补漏。

该院全体支部书记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