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到法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403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前往法学院,就安全稳定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听取法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刘群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就业摆在“六稳”“六保”的首要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直面困难、肩负责任,想方设法保质保量抓好抓实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养更多新时代法治新人。

       就该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刘群英指出,2022年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学院党委要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紧绷“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心,加强对青年教师、学院学子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抓早抓小,谨防“三麻”现象,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深化认识、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细化措施、暖心服务、教育引导等方面进一步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促进该院毕业生创业就业,努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研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及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