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06-10浏览次数:410

        6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会。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并发言。

       何成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工作宗旨,扎实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工作,是法学院上下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何成森强调,全体人员要结合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内容,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新时代法治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该院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理论学习。(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