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慰问因伤住院的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06-04浏览次数:538

         6月4日端午假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冒着倾盆大雨前往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住院病房探望并慰问了一位因伤住院的2022届毕业生,并转达了该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祝福。  

         探望中,刘燕与该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该生的病情,了解其在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她表示后期该院还会全程协助其办理医保报销事宜,帮助其减轻经济上的负担,让其安心养伤;她说到在住院期间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该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其克服困难,渡过难关。该生及其家长在接受慰问金时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在我住院期间前来医院探望,多谢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让我感受到了来自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添了克服病痛的信心,真的非常感激!”

       据悉,该生5月31日在宿舍内因意外,不慎摔倒,导致其左手胳膊肘关节处骨折。年级辅导员得知后,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并及时通知其家长赶往合肥。目前,该生情况稳定,正在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各方面状态良好。

       该院高度关注2022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毕业班在学习、就业、生活、心理等各个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除了大力推进就业工作,该院在“六困生”摸排基础上,全面掌握特殊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采取个性化的帮扶措施:为补考学生以及学业困难学生提供学业指导服务;为考研学生提供模拟面试和调剂咨询服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旨在全面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促进该院学子全面健康成长。

       该院毕业班辅导员随同前往医院探望。(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