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浏览次数:467

      近日,法学院2020级、2021级法学专业的二十名名同学放弃周末休息志愿来到南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主题为“劳动关荣、奉献最美”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分工协作,团结一心,任劳任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展示了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学子拳拳报国、爱国爱校的情怀。历时120分钟的劳动中,该院学子们洒下辛勤的汗水,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自习室、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的各个角落,带走扬沙浮尘,留下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的南校区图书馆。

      活动结束后,南校区图书馆负责人向该院每位参加劳动的同学赠送了安医文创产品特制书签并表示了感谢。

      该院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在新时代综合育人中的价值和意义,通过积极宣传引导、注重实践育人、勇于创新融合等多路径,将劳动教育同立德、增智、强体、育美等要素紧密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多种方式的劳动教育活动,促进该院学子身心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不断深化新时代劳动教育、持续助力培育新时代法治人才。

       南校区图书馆负责人及当日值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