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举办线上就业和面试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31浏览次数:440

       近日,法学院邀请2017届法学院毕业生、上海同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谢晓燕,在南校区厚德楼教室举办了以“何去何从”为主题的线上就业和面试指导讲座,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主持会议。


       会中,谢晓燕从律所管理、社会公益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向参会学生简要的介绍了该所的发展现状。她结合自身求学和法考经历,特别是成为执业律师后的工作经历,为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就业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她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希望每位同学都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问题,面对困难的就业环境,更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有责任感,有担当,具备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本着“先就业、后择业”的积极心态,理性看待自己的就业问题。希望2022届法学院毕业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积极的投送简历、自信的应对面试。

       2022届毕业生王甲甲说到:“通过学院举办的有关就业和面试的系列讲座,我们学到了很多就业和面试的技巧,面对就业更加有信心了。”

       该院始终聚焦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正持续开展以“百日冲刺”为主题的一系列促就业活动,助力该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该院各年级近300名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讲座。(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