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同学参加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青春歌会

发布日期:2022-05-24浏览次数:581

 为热烈庆祝五四运动103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5171830“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安徽医科大学青春歌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办法学院60位同学参与此次青春歌会。


 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强则国家强。法学院的青年学子们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倾情演绎了《假如你要认识我》和《我的未来不是梦》两首歌曲。《假如你要认识我》这首为突击队员写的歌,热情活泼,反映了青年人在改革开放的事业中奋发进取的精神,激励了整整一代年轻人奋发向上!《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曲从歌词中透出炙热的梦想,体现青年追梦人不怕困难,永不言弃的人生态度。法学院代表队在本次青春歌会中获得优秀风采奖。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此次青春歌会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法学学子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法学院 沈春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