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9浏览次数:613

       5月1日“劳动节”,我院学生依然心系学业,聚焦前程。腾讯会议室中迎来了我院学生会在线举办的以“共同、共享、共通、共勉”为主题的考研经验分享会。

    “以我来时路,赠你沿途灯。所历旧风雨,共作好前程。”2018级六位同学分工合作,各有侧重的就考研相关的问题,为学弟学妹们展开了全面的、系统的、认真的而又不失“温度”的解答。从选择学校、专业和导师,到合理规划复习进度和时间,再到利用网络学习资源和平台,还有考研心态的调整,各种“急难愁盼”的问题迎刃而解。会中“你讲我听,你问我答”,交流充分,讨论热烈。历时150分钟的分享会,在学长们的声声祝福和学弟学妹的由衷感谢中拉下帷幕。
     “苔花如米小,敢学牡丹开。我们一“研”为定,你我登峰再会!”已然成为2023年考研征途中,最响亮的口号,最青春的誓言,最耀眼的灯塔,必将激励着法学院的同学们勇往直前,马到功成。
      立足当下,助力于我院莘莘学子的韶华之梦,希冀他们再创佳绩,赓续辉煌是法学院全体领导和师生共同的心声。放眼未来,我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着眼于法学院硕士点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力争早日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深造的机会和更优质的发展平台。  (法学院 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