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刘燕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青连、杨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依次汇报了前期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并聚焦该院目前在教学、科研及人才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耐心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表示,将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认真梳理、仔细研判的基础上,确定“大调研”工作的具体方向和内容。

       刘燕强调,开展“大调研”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环节,是对学院前期工作的检验和总结,也为今后学院工作增添了动力。全体人员要下沉一线、贴近师生,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全面了解师生的成长诉求,耐心倾听师生共同的呼声,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青连指出,开展“大调研”工作要谋深谋透谋实,坚持问题导向,将调研与解决实际问题同步进行。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仔细找短板、找问题,形成有意义有价值的调研。要将“大调研”工作同“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和“大发展”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体化贯通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局面。

       该院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法学院 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