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25浏览次数:482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公布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法学专业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法学专业开办于2003年,是安徽省第一个以医事法学方向获得教育部批准的法学专业,被安徽省教育厅列为省级特色(品牌)专业(2016)。自法学院建立以来,全院上下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专业建设获得稳步提升。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近日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我校法学专业较2021年上升明显,位居全国医学院校法学专业第四名和安徽省法学专业第五名。

       未来,我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扎实推进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强化专业特色,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法治人才。         (法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