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诚邀安徽时宪律所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21浏览次数:581

       近日,根据学校有关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求和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法学院邀请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兵和行政主管王婷分别从内部管理、服务社会、品牌建设、公益担当及所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学生简要的介绍了律所的现状。李兵结合自己求学经历,特别是成为执业律师后的工作经历,为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就业指导。他表示该所目前正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迫切需要一些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且有责任感,有担当,具有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的毕业生共同建设律所。王婷指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各位同学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本着“先就业、后择业”的积极心态,理性看待自己的就业问题,并向该院2022届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

    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踊跃的向该所主任李兵、行政主管王婷依次做了自我推荐,并详细询问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部分同学还预约面试时间。

      2018级班长杨旭说到:“听完讲座,我们对当下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有了新的考量。作为毕业班的学生特别需要,也很感谢学院为我们组织开展类似的讲座。”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陆续开展以“百日冲刺”为主题的一系列促就业活动,助力该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该院2018级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的部分同学近120人在南校区厚德楼1101教室参加了宣讲加招聘会。(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