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浏览次数:484

       5月12日,根据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法学院随即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带队检查走访了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检查走访中,何成森检查走访了该院18间学生宿舍,仔细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就业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中,何成森结合当前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安全事例告诫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和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严禁使用违规违禁物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和宿舍内的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检查走访结束后,何成森对该院学生宿舍内发现的可能出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该院相关负责人紧密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不受损失。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他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利于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夯实了该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
       该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继续压实安全责任、严控安全红线、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推进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该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检查走访活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