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法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12浏览次数:566

四月是春天肆意蔓延的日子,天上有云,林间有雾,田野有花,风柔水清,人间烂漫。若能携手同游才算不负春光,常常惋惜疫情将我们困顿在校园之中,但若抬头四望,小小的校园中也藏匿着春意款款。春日不迟,相逢会有时,我们携手共同抗击疫情,服从安排,为社会国家尽绵薄之力,春天来了,往后都是繁花似锦的日子!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疫情期间中更好的享受春日,春天会开花,我们会开心,法学院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阳光下欢笑,在绿地上奔跑,挥洒青春汗水。

第一场比赛是激烈的踩气球,同学们在脚踝处系上气球后进入操场开始追逐,一边要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其他同学踩爆,一边要想尽办法破坏其他同学的气球,充满活力的同学们在整个操场了撒了欢的奔跑,春风在耳边轻柔掠过,汗水挂在鬓角摇摇欲坠。

第二个游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撕名牌,即使在第一局游戏中大家耗费了太多体力,但依旧活力不减,使出浑身解数去撕下对方的名牌,即使和草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也可以立马站起来继续战斗,少年气就是不怕输,不认输!

春天没有国籍,白云是世界的公民。在烂漫的春日我们一起追逐嬉闹,扫除疫情期间的低落心情,跨过去,春天来了,我们永远要保持发芽的心情。趣味运动会短暂地结束了,但我们的活力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