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党员接受红色教育 感受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3-17浏览次数:773

    3月12日,法学院教师党员前往长丰县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感受乡村振兴,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杨庙镇马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通过宣传片,了解了马郢村的乡村振兴的历程,切身感受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给马郢村带来的生机与活力。马郢社区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把“助学”“助村”“助农”三部分有机融合,让城市与乡村的资源得到有效的互换和互补,因地制宜,把宝贵的生态资源“变现”,走上了致富路。全体党员随后前往杨庙镇刘云峰烈士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烈士的英雄事迹,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越的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本次参观学习也是该院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法学院 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