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辩论赛: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

发布日期:2021-10-30浏览次数:939

   10月17-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在皖西学院如期举行。来自我校和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21所高校的法学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在范辉、王苏野、彭瑞楠等多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省辩赛三等奖,胡繁同学荣获优秀辩手二等奖,吴佳祺同学荣获优秀辩手三等奖。


    古有诸葛孔明口若悬河,凭三寸不烂之舌奠定天下三分大势;今有安医学子,以玑珠妙语不穷挥斥方遒。在2021年省辩赛上,法学院辩论队成员在唇枪舌战中激扬风采,胸有成竹,慧心妙舌,全方面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辩论不是为了得到答案,而是为了保持追寻”,相信法学院辩论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乘风破浪,创造佳绩!(文/王苏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