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郑和园获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17浏览次数:906

1014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浙江、上海、安徽、江苏四个省级法学会共同主办,上海市法学会承办的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暨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营商环境法制论坛在上海市松江区开幕。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论坛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法治保障”为主题。我院郑和园博士撰写的论文《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协同共治格局:困境、基础与关键》荣获二等奖。

 


长三角法学论坛为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四个省级法学会共同主办。本次论坛共征集到论文442篇,论坛组委会经初评共评选出84篇优秀论文报送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中国法学会会员部进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终评委员会遵循论文要紧扣主题、密切联系实际的原则,采用书面双向匿名评审的方式,最终确定拟获奖论文共4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3篇。(文/隋世锋)